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交所出现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

  • 发布时间:2015-12-21 15:29:2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12月18日,宜信旗下的网络P2P平台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纽交所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这不仅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里程碑,也将势必促使中国互联网金融新市场格局的形成,成为行业发展的分水岭。

  互联网金融在中国从其诞生之日起就伴随着大量的质疑,以及行业高速发展过程中所产生的诸多问题。2015年以来,已有将近700家P2P平台跑路。这使得更多大众对这个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望而却步,对整个行业发展造成了巨大伤害。

  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的成功上市,代表着宜人贷自身将以更大程度的透明化,接受成熟且严格的监督体系的监管,这对还处于“自律、他律、互律”呼吁阶段的中国互联网金融来说,无疑已经占据行业发展的至高点。宜人贷董事局主席、创始人唐宁表示,宜人贷在纽交所成功上市表明,其平台本身的风控和运营能力获得了严格的美国资本市场的认可。2015年6月,宜人贷与广发银行合作建立资金托管的创新模式。宜人贷与广发银行创立的资金托管模式区别于业内普遍的模式,实现了P2P资金托管模式由银行全程监督出借端和借款端的交易处理,使得平台自有资金和P2P交易资金的完全隔离。这一模式的创立,极大降低了平台跑路的风险,使得平台运营信息更加透明可循。

  宜人贷被国际市场的认可,也将影响更多大众重新理性看待互联网金融,带动更多人安心的享受互联网金融所带来的便捷与红利。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