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信利丰债券荣膺最受欢迎债券类基金

  • 发布时间:2015-12-21 14:31:5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主办的“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为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年度盛事,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5东方财富风云榜”行业榜单于12月18日在深圳盛大揭晓,数百家金融机构获奖单位出席盛典,长信利丰债券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经过网络投票统计和专家评审环节,荣膺“2015年度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债券类基金”。

  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12月17日,长信利丰债券成立以来收益率为117.47%,居同类32只基金第1;近5年收益率为87.89%,居同类77只第6;今年以来收益率为27.89%,居同类224只基金第9;年化回报为11.79%;长期、中期、短期业绩均远超同类产品平均收益。该基金凭借稳定的回报屡获嘉奖,于2015年3月勇夺《中国证券报》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2015年4月囊获《证券时报》2014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管理该产品的基金经理李小羽,深耕债市十三载,一直以来坚守绝对收益,是债市的常胜将军,于2015年7月荣膺《证券时报》三年期、五年期固定收益类最佳基金经理。作为长信固定收益金牌团队的领军人,带领团队屡创佳绩。海通证券统计,截至2015年9月30日,长信基金固定收益类最近一年、两年、三年的收益率为38.94%、54.50%、75.27%,整体业绩居行业前列。

  财通基金获“新三板年度最佳投资机构”

  12月15日,以“激发企业转型新动能”为主题的2015中国(浙江)新三板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会上,财通基金投资总监吴成勇发表了题为“与好公司为伍,做最慧眼资本”的精彩演讲。同时,来自财通基金、全国股转系统、东方证券等机构的重磅嘉宾就“新三板的现状与未来”激昂对话,精彩纷呈。会议上财通基金荣获“新三板年度最佳投资机构”,摘得今年以来第11枚奖章,也是成立四年来获得的第27项大奖。

  360互联+指数创下半年来新高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球关注,“互联网+”一火再火。360互联+指数在12月17日大涨3.43%,以全日最高点8200.83点收盘,创下半年新高。360互联+指数的优异表现主要源于三个方面。第一,本指数选取的“互联网+”主题是国家大力倡导的新兴产业。第二,360公司作为中国极具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实力的互联网公司,积累了丰富数据源和数据挖掘能力。第三,大成基金量化投资团队将传统量化策略和大数据研究方法有机结合。

长信利丰债券C(5199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