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职院获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5-12-21 08: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刘登明 乔巍)近日落幕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传来喜讯,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4名学生组队提交的“前行袜店——校园袜子专卖项目”,从全国近2000所高校的5000余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近年来,无锡职院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以大赛引领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其中仅管理学院就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一等奖、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明制作类”一等奖和“创业类”一等奖等10多个大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