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淘三峡”获电商创业大赛亚军

  • 发布时间:2015-12-20 22: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互联青春,创梦三农”2015“佰昌杯”湖北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大赛暨大别山革命老区青年创业邀请赛圆满结束,宜昌淘三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能虎从来自鄂豫皖三省近400名选手中角逐,夺得亚军。

  在总决赛现场,李能虎沉着应战,从16名选手中通过“淘汰赛”、“排位赛”、“冠军争夺赛”,最后和冠军一票之差获得亚军。在电商平台展示环节,淘三峡充分利用品牌优势,利用互联网思维全网入驻的定位,特别是自建移动的微分销平台,利用推客分销模式,把消费者变成推客,通过推客分享佣金回报解决平台推广难问题,赢得现场专家评委的最高分,评委席上的风投公司也现场留言要投资淘三峡,决赛已结束就收到华人集团投资洽谈邀请函。

  当天,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斌在大会颁奖寄语时对淘三峡的模式及代表三峡特色的品牌优势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淘三峡团队主动担当作为,代表三峡特色电商,把湖北的特产推向全国,走向世界,把精准扶贫作为创业主战场,勇于开拓创新,用“互联网+”助推现代农业发展。至此,湖北首届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