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慧管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21 08: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志伟 实习生蔡义强)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共聚武汉,发起成立了智慧管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该联盟旨在政府部门、科学家、企业、高校、用户之间结成“政产学研用”为一体的更科学、先进的产业合作新模式。

  北京中昌天盛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孙成光告诉记者,地下管网就像人身体里的血管脉络一样复杂,如何把它构建得合理、高效、有序,需要政府主导,企业、科研院所、群众的有机配合,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位置技术、大数据、云服务等信息技术构建起一个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主旨,以综合管理为手段,以高新技术为支持的新型智慧管网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