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旺农贷”项目 在我省落地实施

  • 发布时间:2015-12-21 08:29:2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李绍炜) 17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 “旺农贷”项目福建省首场发布会在连城县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在我省正式落地。当天,连城县首批共有20名村淘合伙人获得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授权,可以为农户和小微经营者办理“旺农贷”。

  据了解,“旺农贷”是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面向农村农户的互联网小额贷款产品,为农村的种养殖者、小微经营者提供纯信用小额贷款服务。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只需开通一个支付宝账号,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不用抵押和担保,即可通过村淘合伙人申请到6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等不同还款期限,2万元至50万元的贷款。所有申贷均通过“旺农贷”无线端在线签约,平均3到5天放款。

  据介绍,目前,我省首批实施“旺农贷”项目的共有3个县份,分别是连城、长汀和建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