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鸡蛋价格继续回落

  • 发布时间:2015-12-21 06:34: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吴 温通讯员 位书贤) 11月份,我市市场活跃,商品价格变化较多。鲜菜、鲜果价格大幅上涨;汽、柴油价格下调;植物园门票执行淡季门票标准。

  11月下旬,受雨雪天气影响,25日、30日大部分鲜菜价格大幅上涨,拉动全月综合平均价上涨较多。在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所调查的25种鲜菜品种中,环比价格上涨的有17种,下降7种,1种持平。其中,黄瓜价格涨幅最大,达到105.8%。涨幅超过50%的有韭菜、西葫芦、豆角、茄子;丝瓜、冬瓜、青椒价格涨幅超过20%;大白菜、胡萝卜、大葱等本地菜季节性大量上市,价格下降。

  鲜果价格上涨较多。随着天气转冷,西瓜、葡萄等鲜果运输、储存成本提高,价格上涨明显,本月调查的6种鲜果,除香蕉、桔子价格下降外,其他品种价格均呈涨势。其中,西瓜价格上涨最多,比10月份上涨68.9%,其次为葡萄,环比上涨31.4%。

  鸡蛋价格继续回落。鲜蛋价格9月份冲高后,10月份回落,11月份延续回落趋势,全月综合均价为每公斤8.31元,环比下降3.6%。

  汽、柴油价格下调。11月国内成品油价格2次下调,我市汽、柴油全月加权平均价如下:93号汽油为每升5.69元,较上月下降1.6%;97号均价每升6.01元,下降1.6%;0号柴油为每升5.28元,价格下降1.7%。负10号柴油每升5.59元,下降1.9%。

  由于植物园执行淡季门票标准,门票价格由每张40元降至30元,导致景点门票价格环比下降13.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