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岛建设拟注入的基础产业盈利能力定会得到平稳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2-21 07: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岛建设(600515)于2015年12月21日复牌。海航集团于近期就大力发展基础产业事项,获得国家海洋局、海口市政府、三亚市政府、三沙市政府专项批复,同意支持海航集团及下属企业积极参与有关基础产业领域内的项目工作。前期,海岛建设在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中已经披露,本次拟注入资产(基础产业集团)将作为海航集团旗下专注于基础产业投资建设运营的唯一平台。因此,可以预期,海岛建设未来将充分受益于海航集团目前与各地政府所约定的基础设施相关领域的合作业务机会,未来将实现自身业务范围的扩张,完善业务布局。

  海岛建设(600515)拟注入的基础产业,对首次编制的模拟合并财务报表进行了复核,并经会计师确认后对模拟合并报表的编制基础和会计处理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财务数据与前次董事会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中关于标的公司未经审计的模拟合并财务报表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主要原因系合并报表准确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调整所致。本次模拟合并报表编制修订完成后,标的公司2015年1-8月、2014年、2013年、2012年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47亿元、2.22亿元、2.00亿元及1.18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分别为1.49亿元、1.94亿元、0.98亿元及0.92亿元。也就是,基础产业集团的业绩还是不错的,海岛建设拟注入的基础产业盈利能力定会得到平稳增长。

  -CIS-

海航基础(6005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