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锦绣江山年票今日发行北京版

  • 发布时间:2015-12-08 14:09:16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全国150个城市联网通用、畅游852家旅游景区、九成景区门票全免……今天上午,2016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北京版正式发行,所有景点的门票算起来,免票价值达到3.7万元。

  记者了解到,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已经连续发行十年,与以往相比,今年涵盖的景区更多,凭年票150个城市联网通用,可畅游24省852家5A、4A级旅游景区、森林公园等,京津冀的不少森林公园也都在列。其中,台儿庄古城等全国671家景区全年免票不限次数,西山大觉寺、济南大明湖、甘肃丝绸之路等98家景区一年内免票一次,83家半价优惠,每个景点门票算起来,免票价值达3.7万元。这张旅游年票涵盖京津冀的景区就多达177家,有八达岭水关长城、青龙峡、十渡、世界花卉大观园、天津少帅府、河北野三坡、石家庄园博园、秦皇岛祖山等地。

  与旅游年票的普通版相比,贵宾版多了北京植物园、中山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玉渊潭公园、太平洋海底世界这6家景区。从今天起,市民就可以在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保利剧院等地办理该年票,普通版定价98元,贵宾版150元,五环内可拨打电话(400-700-8448)免费上门送票。详细名录市民可登录锦绣江山官方网站www.365-china.cn进行查询。每卡配发使用手册一本,优惠景区的图片、地址、电话一目了然。

  据悉,因客源市场和旅游区域资源的不同,2016锦绣江山年票将分别推出北京版、齐鲁版、华东版等,各版景区略有不同,游客可在就近网点办理。 孙文文 J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