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党课”让一线党员开口“说话”

  • 发布时间:2015-12-19 07:29: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范奕辰 左丰岐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这次的‘微党课’让人耳目一新,一线党员也可以上台当老师,既提起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又通过这种交流互动的方式巩固了学习效果。”日前,中石油济南分公司支部党员许可登台授课后有感而发。

  济南分公司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党员教育,创新党课教育形式,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大家齐讲‘家文化’”为主题的“微党课”,为基层党员搭建新的学习平台,使党员学习教育更结合实际、更贴近基层。

  “微党课”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要求党员通过短小精悍、通俗易懂的“家文化”小故事进行呈现,授课过程灵活使用PPT、图文并茂等形式,结合实际,突出主题,增强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趣味性,得到了一线党员的支持和踊跃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