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影从票房经济走向衍生品经济

  • 发布时间:2015-12-19 01:32:3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时光网2016Mcon衍生品大会日前在三亚盛大开幕,迪士尼、梦工厂等国内外多家知名电影片商以及万达、金逸等国内院线巨头汇集一堂,共同聚焦国内电影产业升级与衍生品市场开发两大核心议题。时光网同时发布《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魔兽》、《功夫熊猫3》等多个重磅电影IP的2016全新衍生品系列,引领电影产业消费升级。

  时光网CEO侯凯文在会上提到,中国已稳居全球第二大电影票房市场,国际电影市场中电影衍生品正日益走向正规化、产业化,我们尚处于起步初期。此次会议是一个很好的开端,通过国际间的交流学习,帮助电影从业人员把握新的契机,使中国电影从票房经济走向衍生品经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