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强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单位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2-19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龚伟)12月10日,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单位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作动员讲话,副书记姚志平主持。

  李智勇说,实行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脱钩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脱钩改革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理顺政社关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是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创新、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

  李智勇指出,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脱钩改革的重中之重,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要认识为什么抓,明确抓什么,把握怎么抓,做到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体系强起来、党员干部队伍强起来、党的工作强起来。

  李智勇强调,要把握重点任务重点环节,确保脱钩试点党建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工委要加强统筹指导、组织协调,确保脱钩改革过程中人心不散、队伍不乱、业务不断。

  姚志平就贯彻落实李智勇同志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行业协会商会主管部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81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及工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等近140人参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