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首家再保险经纪公司落户上海自贸区

  • 发布时间:2015-12-18 15:39: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上海12月18日电(记者王淑娟)由中国保监会批复的国内首家专业再保险经纪公司“江泰再保险经纪”18日在上海正式开业,这也是注册在上海自贸区内的第一家享受“先照后证”的保险经纪公司。

  据悉,保监会批复江泰再保险经纪的准许经营范围包括再保险经纪业务,与再保险业务相关的防灾防损或者风险评估、风险管理等咨询业务等。

  江泰再保险经纪注册地在上海自贸区,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作为第一家享受“先照后证”的保险经纪公司,江泰再保险经纪于今年7月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并于12月16日取得上海保监局颁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

  据介绍,江泰再保险经纪将充分借助上海保险业加快制度创新和对外开放的机遇,利用外方股东盖勒格公司的全球网络及客户资源,通过引入国际先进的再保险技术,吸引和培养专业化再保险人才,提供专业再保险经纪服务。

上海自贸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万业企业 13.13 7.98%
2 张江高科 14.01 4.01%
3 三友化工 8.78 1.97%
4 新宁物流 13.11 1.55%
5 商赢环球 26.49 1.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三毛B股 0.97 -2.62%
4 华鑫股份 13.48 -2.46%
5 上海凤凰 16.32 -2.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