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否认商船在土耳其被扣 拒绝土媒体参加普京记者会

  • 发布时间:2015-12-18 07:46: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普京猛批土耳其当天,俄罗斯媒体报道了全俄社会舆论观点中心公布的最新民调,民调显示,半数俄罗斯人认为,俄采取的制裁土耳其措施已经足够,1/3的人要求采取更严厉制裁措施。3/4的人赞成俄罗斯采取的回应行动,84%支持对土耳其公民停止免签,82%的人支持禁止到土耳其旅游。

  俄新社17日报道称,针对土耳其拒绝就击落苏-24战机向俄道歉一事,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只能表示完全不理解,当然,还有我们两国在数十年期间建立的非常坚实的基础被严重破坏,对此深感遗憾。”佩斯科夫表示,许多土耳其媒体提出申请要求参加普京的记者会,但遭到俄方拒绝。

  此前一天,土耳其《每日新闻》等多家媒体爆料称,战机击落事件后,俄方在黑海扣押了8艘土耳其商船,作为报复土耳其扣押了27艘俄罗斯商船。消息人士称,一开始土方针对俄方行动没有做出回应,希望俄方能停止这种举动,随着俄持续采取扣押商船的行为,土方决定根据对等原则采取行动。不过俄新网17日称,俄外交部表示,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派记者 曲颂 环球时报驻外记者 李勇 青木 柳玉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