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全球购重庆项目上线 可查进口货物真伪

  • 发布时间:2015-08-18 05:34: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罗薛梅 昨日,京东全球购重庆项目上线,今后在京东全球购买进口商品,上午下单第二天就可送到家。如果想知道这些进口货物的真伪,输入身份证号就可查询。

  据介绍,以前市民通过京东全球购买进口商品,“都是从广州、杭州、郑州、宁波等地的保税仓发出,一般来说时间相对较长。但京东全球购重庆项目上线后,买母婴用品、食品保健、3C类商品,上午下单第二天就可送到家。”京东国际供应链高级经理韩鎏称,如果通过海外代购买进口商品,最快也要一周才能收到。

  如何保证买到的进口商品是真的呢?“在重庆口岸办的官方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网站就可以显示你的订单号、海关通关号以及快递单号,这3个号码和你收到的包裹上的号码一致,就可以保证货物是真的。”京东口岸拓展高级经理张鸥说。

  “除了在网站输入身份证号进行溯源,我们现在也准备用二维码来溯源,也就是说,只要扫扫二维码,就可知道商品流通的整个过程。”张鸥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