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信引入“信手书电子签名系统”

  • 发布时间:2015-12-18 00:31: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总体战略,引导金融等重点行业的健康安全发展, “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展会期间,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友信”)与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BJCA”)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安全友信,开启未来”的新闻发布会。友信透露,其引入了安全、严密、权威的BJCA信手书数字签名系统及其相应的无纸化手写签名解决方案,实现了合同的电子化签署,不仅极大优化了友信的业务流程,提升了用户体验,而且在法律上满足了《电子签名法》的要求,实现了与纸质合同相同的法律效力,提高了平台的安全性能,充分保障互联网金融企业、客户等各方的合法权益。

  友信副总裁牛晓光表示,以友信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迅猛发展得益于政策的持续推动,平台的安全必将成为核心竞争力。对于未来的发展,友信希望与BJCA能够继续保持信任和支持,以保障用户安全为己任,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互联网金融实现跨越式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