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年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2-17 22:30: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8日,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了第三届“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铸梦前行、星耀未来”,戴姆勒大中华分别与四所新入围“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职业院校正式签约并向其授牌,包括: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院校增至12所,未来将有更多合作伙伴加入。此外,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与巴斯夫中国合作,开设了新的专业方向——汽车涂装专业,并于2015年9月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

  年会上,戴姆勒大中华正式向2015年9月刚刚开办“铸星班”的3所项目合作院校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及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移交梅赛德斯-奔驰培训车。此外,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团队向19位通过了认证考试的项目专职教师颁发了资质证书。本次年会的另一亮点是“星辉竞赛”的发布。2016年,项目合作院校的师生将通过团队合作,参加车辆设计、车辆制造以及最终的比赛环节,从而全面提升“铸星班”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