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彼夕乐任奇瑞捷豹路虎联合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

  • 发布时间:2015-12-17 22:30: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宣布任命彼夕乐(BerndPichler)先生为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即日生效。彼夕乐先生对德国、英国及中国市场的财务和销售工作独有建树,并在中国市场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他此前供职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的销售高级总监一职,并曾于2003年至2005年间担任大众集团(英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总监。

  随着全新捷豹F-PACE在上月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XE的全面开售,以及两款本土车型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的先后上市,捷豹路虎在华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彼夕乐先生的加盟将有所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