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滨州职业学院入选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

  • 发布时间:2015-08-28 11:31:1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教育部近日下发通知,公布了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滨州职业学院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成为全省8所首批入选的职业院校之一。

  8所院校为东营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8所职业院校入选。全国有100所高职院校、27所中等职业学校。

  该项试点目标是探索建立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完善学徒培养的教学文件、管理制度及相关标准,推进专兼结合、校企互聘互用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现代学徒制的支持政策,逐步建立起政府引导、行业参与、社会支持,企业和职业院校双主体育人的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 (崔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