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积木盒子推新战略 上线美股平台开辟海外投资渠道

  • 发布时间:2015-12-17 11: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2月16日晚,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木盒子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智能综合理财平台。积木盒子CEO董骏表示,有能力让用户更便捷的享受全球发展红利。

  中新网12月17日电 12月16日晚,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木盒子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公司新战略:“科技连接金融,不负互联网之名”,正式宣布进军智能综合理财平台。

  当天,包括固定收益理财、股票、基金、零售信贷在内的多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及综合配置解决方案”锦囊”重装上线。其中,美股产品最为引人注目,这意味着全球资产配置成为积木盒子综合理财平台的重要一环,有望打开中国人海外投资的新局面。

  积木盒子CEO董骏指出,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将资产在多个产品和币种之间进行综合配置,才能保证财富稳健增值。中国的中产阶级苦于资金和精力的不足,以及渠道的匮乏,难以真正做到这一点。而互联网金融应该名符其实,用科技力量帮助中产阶级解决财富管理的困境,这也是本次积木盒子推出智能综合理财平台的初衷。

  董骏还强调,互联网金融必须严格遵循监管要求,确保用户资金安全。为此积木盒子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下大力气和民生银行一起打造了业内首个完全意义上的用户资金银行托管系统,并获得了包括基金代销牌照、企业征信牌照在内的多个资质证明。

  当天发布的积木股票是积木盒子布局综合理财平台的重要一环,首先开通的是美股功能,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开辟海外投资渠道。

  12月16日起,积木股票开始正式对外运营。拥有中国身份证并拥有手机的用户即可零资金门槛开设美股账户。积木股票管理层称,用户在线三分钟即可完成开户申请,交易费率可做到市场最低。

  除苹果、谷歌这样的全球级明星企业,积木股票推出后,中国投资者还将有机会投资阿里巴巴、百度这些“最熟悉的陌生人”。

  未来数月,积木股票还将打通港股等海外市场的交易通道。

  据悉,另一款产品积木基金也已提前上线运行。

  除了理财产品,积木盒子这次还介绍了针对个人贷款的一款产品“读秒”。这是一款无担保无抵押大数据的个人小额信贷产品,用户只需要根据提示输入信用卡、支付宝、实名手机号码等信息,系统便会自动审批,15秒左右的时间便可得出是否批贷的决策。积木盒子CEO董骏介绍,过去几个月,“读秒”批贷总额度做到了每月翻一番。

  “为用户提供全球化资产配置,用科技解决理财难题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相信有能力让用户更便捷的享受全球发展红利。”董骏称。

  在发布会上,积木盒子还启用了新logo和新域名www.jimu.com,未来jimu.com 与 jimubox.com均可以访问积木盒子主站。

  上线两年多时间来,积木盒子已经在资本市场上获得了3轮投资,投资方包括Investec Bank、经纬、小米、海通、淡马锡祥峰、银泰资本等国内外知名机构。截至目前,在固定收益领域,积木盒子累计撮合投融资规模超过115亿元。(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