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P2P平台转型加速 积木盒子美股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2-17 10:13: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资产荒”正在成为抑制p2p平台快速发展的障碍。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优质的借贷项目越来越少,许多平台不得不遭遇资金“站岗”的情况。

  市场降温背后的一系列变化也在悄然发生。资深型p2p借贷平台忙转型、成长型p2p借贷平台深耕资产端、初创型p2p平台急着抱大腿,经营之道略有不同,共同目标是要抢占更多的资源。

  昨日,积木盒子独辟蹊径,上线美股平台,首先开通美股交易功能。这是积木盒子首次打造涉及海外品种的投资平台,同时也宣告积木盒子成为首家切入海外互联网证券领域的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

  积木盒子CEO董骏称,配置海外股票是中国中产家庭享受全球范围内经济增长红利、制度红利、货币红利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积木盒子智能综合理财平台的关键一环。

  与此同时,积木股票也是积木盒子打造智能综合理财平台关键的一环。

  按照积木盒子CEO董骏的构想,在中国家庭资产投资中P2P产品占比不应超过10%,而90%应适当配置一些保险基金证券等产品。

  至此,创立第三年的积木盒子已上线了包括固定收益理财、基金、股票三大类别的投资渠道,以及个人信用贷款、资产抵押贷款等融资渠道。董骏称,积木股票上线之后,积木盒子正在趋近于完成全品类投融资闭环。

  据悉,截至2015年12月初,积木盒子累计撮合投融资交易115亿元,上线两年内已经获得了3轮投资,投资人包括Investec Bank、经纬、小米、海通、淡马锡祥峰、银泰资本等国内外知名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