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别拦我 大熊猫只身冒险 最终被救回

  • 发布时间:2015-12-17 08: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段搞笑视频显示,一只大熊猫意志坚定排除万难只身去冒险,结果滚下斜坡,咕噜噜一直滚到沟渠里,最后不得不被动物饲养员救回。

  该视频拍摄于日本冒险世界主题公园。肉嘟嘟的大熊猫在草地围栏处翻滚,两名饲养员竭力拉住大熊猫留在草地上,可顽皮的大熊猫还是意志坚定地要去沟渠处冒险。尽管饲养员努力想抓住它,可这只愣头青还是执意往沟里滚。从围栏里滚出冲下斜坡后,大熊猫独自坐在沟渠中。一位饲养员头戴熊猫帽,走到岸边向大熊猫伸出援助之手,着急的大熊猫拼了命地往坡上爬。搞笑的大熊猫最终被救了上来,重新回到日常玩耍的围栏中。

  日本冒险世界主题公园现有七只大熊猫,是日本拥有大熊猫最多的动物园。日前,一对双胞胎大熊猫在动物园诞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