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终大庆盛典,相约怀特家居城

  • 发布时间:2015-12-17 07:29:4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历经11年风雨洗礼,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怀特家居城即将迎来11周岁生日!广大消费者见证了怀特家居城的腾飞,也见证了怀特家居城在同行业书写的家居传奇。

  辉煌十一年,精彩缤纷历程

  怀特家居城是省会家居消费观念变革的见证者和引领者,在家居领域,怀特家居城的品牌影响力及辐射面极广,创造了很多第一。家居城以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在一次次激烈的促销战中不断“吸金”。

  感恩十一年,豪礼大回馈

  为回馈多年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12月18、19、20日,怀特家居城重金打造的一年仅此一次的周年店庆大型促销活动即将震撼登场。届时,300余家居品牌都将推出令人意想不到至低折扣回馈大家。商场更是隆重推出抢存定金返现金,30名现金大奖,抽美的三开门冰箱、美的全自动洗衣机等110个家电大奖,还有100件零元家具免费送。期间,怀特家居城携手红苹果家具感恩大回馈,购物满额即可选购红苹果799元豪华亲情床垫一张,同时再享红苹果联购折上折大优惠活动。各种强势政策回馈消费者,实惠绝对令人期待!十一年的深厚沉淀,十一年的日积月累,十一年的蓄势以待,势必造就怀特家居城十一周年庆典活动火山式的“爆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