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品质医养论坛中国行走进“京津冀”

  • 发布时间:2015-12-17 07:29:4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钟蕾)揭秘高净值人群医养需求,展现优雅养老生活——近日,中国高品质医养论坛中国行第九站暨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会河北站在北京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有来自河北11个地市的近800名高端客户亲临现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尹奇敏、胡润百富总裁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高客事业部总经理汪刚、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永军,以及诸多经济、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嘉宾出席。

  发布会上,胡润百富总裁兼出版人吕能幸对《白皮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据调查,当前70%的高端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表现出很大的兴趣,除了完善的医疗保障、居住的自然环境外,他们对精神层次的需求也格外看重。

  泰康人寿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尹奇敏介绍了泰康的“大幸福工程”战略。他表示,泰康人寿要专业化经营、深耕寿险产业链,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金融保险服务,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人寿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泰康之家副总裁刘淑琴则明确表示,泰康就是要建立一个拥有幸福感、具备安全感、消除孤独感的“四位一体的高端养老社区”。

  在论坛环节,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教授等与会专家的精彩观点碰撞和智慧交流,赢得了在场来宾的热烈掌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