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数据“掌控”业主健康 全球顶级健康资源接入华北

  • 发布时间:2015-12-17 07:29:4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是华北第一家真正的“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能够解决咨询难、排队久、寻医难等问题,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自12月6日开业以来博得了全华北的高度关注。

  12月15-16日,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举办了开业以来的首场盛宴——健康管理讲座。讲座邀请到有20余年临床经验的国医大师弟子王小云,就雾霾天的养生保健以及日常健康养生、疾病预防等相关内容予以了生动的剖析解说。

  讲座上,一位恒大御景半岛的业主就近日以来的健康体验生动地描述称,以往都要去医院给父母做身体检查,而且要挂号、排队,现在到楼下使用“社区自助健康亭”就可以检测身高、体温、体重、脉搏、心电、人体成分、血压、血氧等等,检测报告还可以现场打印,非常便捷。

  此外,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还配备了多款随身可穿戴设备,居民在佩戴后可随时随地进行个人生命体征数据监测,并实时上传到后端云平台,对应的“家庭医生”一旦发现异常状况,可以第一时间将信息推送给用户。

  那么,拿到海量的居民健康数据之后,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将要如何分析与运用?恒大健康河北站负责人苑立华告诉记者,恒大要做的,不仅是要掌握居民的健康数据,更重要的是通过数据分析了解每个人的健康情况。为此,恒大健康拉上了专业“小伙伴”:公司已经与国际数学大师、哈佛大学终身教授丘成桐及其领衔的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双方将合力开发大数据数学模型在健康领域的运用,共同打造个人健康信息管理分析系统和智能专家系统,依托海量存储和计算能力实现精确定位,为居民量身定做私人诊疗方案。

  苑立华进一步透露称,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充分利用其先进的社区康复中心、理疗室、心电图室、体能测试室等配备设施,依托大数据平台,让业主轻松实现在线健康咨询,甚至是邀请专家顾问上门服务,目前已经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宇东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