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陵将推出农业装备购置信贷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2-17 04:36: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省乐陵县为帮助新型经营主体破解农业投入资金难题,发挥乐陵县农信社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于12月初组织辖区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以及农机合作社等召开了“农业装备信贷需求交流会”,以摸清信贷需求,有针对地推出信贷产品。

  会上,乐陵农信社在进行现场交流的基础上,还重点对新型经营主体在农机设备、灌溉设备、农化等的信贷需求上,以调查问卷形式进行了统计。会议结束后,农信社客户经理通过面谈的形式与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就信贷需求情况进行了单独交流。目前,该农信社已留足信贷资金,将于近期推出农业装备购置贷款产品。

  郑海波孙文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