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洋顺昌 机构联手买进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53: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专业从事金属材料的物流供应链服务。服务的对象主要为电脑产品制造商、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和液晶模组制造商等IT产品制造商。与三星、LG、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华硕电脑、明基电脑等知名IT企业建立广泛合作。三季报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50.9%,利润增长主要来自LED业务贡献。公司拟发可转换债券用于建设LED项目二期。昨天该股略微低开后逐级上扬,但封板不坚决,尾盘半小时反复开板,最后6分钟才封住。全天换手率6.45%。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9626.13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9.53%。其中第一、二、四位都是机构投资者,其余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4870.21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4.80%,五大席位都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最近三个交易日上涨超过25%,成交量也放大了几倍,在没有实质性利好的情况下,后市将有盘整巩固的过程。

澳洋顺昌(00224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