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依云江湾年末巨献收官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35:0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末是众多开发商促销的密集时段,也是众多购房者置业的好时机,近日,从招商·依云江湾传来消息,自亮相以来就广受重庆购房者追捧和好评的西班牙风情滨江联排别墅持续热销,引来全城关注。据透露,招商·依云江湾瞰江叠拼产品正在年末特惠,即将收官,均为明年即将正式交房的准现房,现仅剩8席。

  招商·依云江湾是招商地产在巴南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坐落于巴滨路中段,紧靠巴南CAZ核心地区,四道三桥三轨立体交通网络覆盖,周边还规划有14个项目共计200万平方米繁华商业配套,12座主题星级酒店也已在建;同时,项目周边还布局有巴滨路啤酒小镇、中德马术俱乐部、众多博物馆、三大重点医院以及中小学,区位优势十分明显,18.3公里的一线长江江岸,可享受“一道一林六园八台”的唯美风情。

  目前,招商·依云江湾叠拼美墅正火爆热销,作为招商地产城市升级专家的品质典范,依云江湾以重庆罕见的西班牙风情滨江别墅,为城市高端人群及大家庭奉献更具私密性和大生活尺度的住宅产品。根据销售人员介绍,招商·依云江湾采取宽尺度设计,户户均有私享花园及多个车位,可以容纳大家庭所有成员畅享舒适生活。

  据悉,招商·依云江湾年末感恩活动正在进行,为新老客户推出两人同行9.7折的重磅特惠,目前建面约122-145平方米叠拼瞰江美墅、建面约62-105平方米墅区洋楼正在火爆销售当中。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