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直通车险“双12大促”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2-16 14:29:3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本刊记者张璐)近日,平安直通车险双12限时大促活动圆满结束。记者通过平安车险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本次平安直通车险双12优惠活动进行期间,平台业务受理量创历史新高。同时,在活动优惠措施的影响下,平安直通车险网销平台在活动期间日均受理量呈逐级上升趋势。

  据了解,本次双12大促活动也是平安直通车险快易免服务升级承诺中的一部分。活动期间,平安直通车险为广大投保车主(活动时间内网站或电话投保)提供了丰厚的回馈。其中,最大的看点在于为投保车主加赠添加玻璃水服务或空调清洗服务,两项回馈任选其一,而且全年不限次数,据了解,平安直通车险为保证广大车主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回馈福利,满足车主的车辆日常最大化需要,倾力将本次活动的规模扩大至170余家,商家覆盖了济南、东营、滨州、济宁、泰安、聊城、菏泽、德州、枣庄、莱芜等城市的市区及县域。

  据平安直通车险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开展验证了平安车险全方位呵护客户生活的服务承诺,也延续了快易免服务升级以来的宗旨和举措。同时,火爆的投保规模和个别时段集中的数据处理也证明了平安直通车险值得信赖的网、电销平台实力。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今后,平安直通车险仍将继续推出类似优质活动回馈广大客户。据悉,目前正在开展的活动是,到期还未投保的车主,只要拨打4008000000询价,即送高档保温杯。欢迎广大车主朋友们致电详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