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16 14:29:2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2015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精神,努力营造济南市货币防伪、反假货币舆论氛围,进一步推动反假货币知识与技能普及,提升全市反假货币工作水平,按照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的安排和部署,分行运营科技部召开了反假宣传月启动会,对反假宣传做了工作部署,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反假币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一是做好宣传口号的播放。各网点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以下宣传标语:“反假货币、人人有责”,“掌握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防伪知识,不让假币危害社会和人民”“了解反假货币知识、保护消费者权益”。二是做好宣传资料的摆放。各网点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反假货币宣传折页及宣传海报,将人行济南分行设计的“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100元纸币宣传手册”作为主要宣传材料对社会公众发放,针对农民工、老年人及中小学生等弱势群体,以“人民币漫画宣传手册”作为主要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工作。三是利用网点附近商业广场及公交车站人流量较大的有利条件,利用班前、班后及休息日时间组织员工上街宣传,并取得较好效果。四是坚持“一周一重点”,突出宣传的主题和核心内容。此次活动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累计接待群众600余人次,发放折页千余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