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一枚巡航导弹试射时偏离轨道 坠落居民点附近

  • 发布时间:2015-12-16 09: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料图:俄罗斯试射导弹。图片来源:俄罗斯国防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一枚巡航导弹在试射过程中发生意外,导弹偏移预定轨道,坠落到居民区。不过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2015年12月15日,俄罗斯切洛梅设计局专家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的训练场进行巡航导弹试射,其间一枚导弹在发射后出现意外,偏移预定轨道,并坠落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涅诺克斯居民点附近。

  俄国防部称,切洛梅设计局代表委员会在导弹坠落现场展开工作。报道称,这起事故未造成破坏和人员伤亡。

  另据外媒报道,这枚发生意外的导弹一部分弹体击中北极地区的一座居民楼,当地一座三层居民楼起火,居民及时疏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