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四分之一俄罗斯人认为叙冲突是年度国际大事

  • 发布时间:2015-12-16 09: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全俄社会舆论基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四分之一俄罗斯人认为,轰炸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以及叙利亚国内冲突是2015年的主要国际大事。

  调查显示,23%的俄罗斯人认为,2015年的主要国际事件是轰炸恐怖分子和叙利亚国内冲突。13%的人认为,年度主要大事是全球恐怖主义增强以及各国联合团结打击恐怖主义。

  与此同时,7%受访者称“乌克兰事件”是国际大事,5%受访者称巴黎恐怖袭击是国际大事。

  当被问到“2015年哪个事件可以被称为年度大事”时,14%受访者回答俄罗斯飞机在埃及坠毁,11%受访者则表示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一周年是年度大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