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个周末去香江健康山谷一探究竟

  • 发布时间:2015-12-16 07:34: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香江健康山谷坐落在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瑞士”增城白水寨风景度假名胜区内。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温泉,这里的泉水属世界级珍稀苏打型纯温泉水,富含偏硅酸、氟、镁等78种微量元素,将中医“治未病”理念与全球罕有的苏打温泉养生结合,分别有着不同的养生功效。在香江疗养院能进行全科所有项目的医学检测,30分钟即可出具诊断报告,由私人医生进行解读评估,制定健康处方。二楼是中医“治未病”中心,艾灸、气化针灸、中医推拿、刮痧、拔罐等中医疗法一应俱全。三楼的生物免疫治疗中心是香江健康山谷与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体细胞治疗与保健研究中心合作打造的个体化生物免疫治疗服务平台,运用最新的生物免疫细胞技术达到增强免疫、防癌抗癌等目的。(许朝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