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国内首家推出手表银行

  • 发布时间:2015-12-16 06:34:2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华夏银行依托苹果手表的应用特性,为客户提供余额查询、网点查询、信息推送等金融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推出的真正具备金融服务功能的手表银行,让客户体验从“身边的银行”升级到“身上的银行”。

  客户只需添加华夏银行移动银行APP,绑定设备就可以使用。绑定成功后,点击华夏银行标识即可进入手表银行服务页面。点击“余额查询”,可轻松查询移动银行里已添加的华夏卡账户余额;点击“网点查询”,可以查询到离自己最近的网点地址,以及所在城市的所有华夏银行网点信息,并可使用从所在位置到网点的交通路线导航功能。此外,客户还可接收到华夏银行最新业务介绍及营销活动信息,方便及时了解银行产品动态。

  将传统金融服务与智能可穿戴设备结合是手表银行的一大亮点,也是华夏银行布局智能可穿戴设备应用领域的重要举措。可穿戴设备应用将引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潮流,同时也为金融领域版图再拓提供了新的契机。华夏银行太原分行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太原分行也将积极探索新型金融服务方式,拓展客户体验。

  韩雪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