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城农商银行绩效管理考核促“双提升”

  • 发布时间:2015-12-16 06:34:2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与风险管控双提升,交城农商银行聘请了专业绩效管理公司与信息科技公司共同开发绩效管理系统,以深入推进全面绩效考核管理工作。

  该行的考核内容不仅包括经营业绩指标,还动态考核员工岗位职责履行指标、风险管控指标等,以绩效管理系统实时跟进各岗位员工的工作进度,及时实施战略调整和强化,实现规模、质量与效益全面协调发展。

  据悉,截至2015年11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41.14亿元,较年初净增7.15亿元,完成任务的223.49%;各项贷款余额30.83亿元,净投放5.74亿元;各项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1.01亿元,经营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3021万元。

  郭永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