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分析上周新增投资者35万户 交易活跃度继续降低

  • 发布时间:2015-12-16 04:33:1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国结算最新数据,上周(12月7日至11日),新增投资者数量34.98万户,环比增2.94%。

  数据还显示,当周A股交易活跃度继续回落,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2058万户,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21.10%,环比前一周的23.01%明显减少。

  期末持有A股的投资者为5048万户,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51.75%,环比前一周的51.85%小幅减少。

  分析人士认为,6月份的股灾为风险偏好的回升施加了一个天花板。如果没有超预期的事件出现,预计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难以逾越这一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基本为新股发行空窗期,部分打新资金流出,但本周又有9只新股开始申购,因此打新资金并未完全离开市场。证券时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