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10款产品入高能效冰箱榜单

  • 发布时间:2015-12-16 01:31:2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走廊

  12月11日,中怡康在由中国电子报主办的2015(第八届)中国冰箱产业年会上发布的《2015年中国冰箱产业趋势报告》提到,多门、风冷、大容量、高端化已成为市场结构切换的主要方向。同时,瑞士TOP 10节能中心与中国电子报社联合发布了《2015 中国高能效冰箱TOP10榜单》。该榜单通过独立第三方评选而出,旨在进一步提升消费节能环保意识,促进社会可持续消费,引领冰箱行业朝更高能效方向发展。

  据了解,《2015中国高效能冰箱TOP10榜单》是基于产品型号的能效技术榜单,并未和销量等市场因子挂钩。上榜产品全部为能效1级,按照容积分为6类,每类再按照单位容积耗电量评选出前10名共计60个型号,分别来自20个不同品牌。本次上榜品牌几乎都是国内品牌,国外大牌悉数落选,一些二三线品牌表现出色。其中海尔以10个型号成为入选榜单最多的品牌。(肖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