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报今日起推出“中国制造业品牌”系列特别报道

  • 发布时间:2015-12-14 05:53:2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制造业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一个国家国际竞争力的高低。中国早已是制造业大国,近些年来,面对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和国际竞争态势,我国制造业企业主动在技术能力、管理水平方面与世界先进水平对标,努力抢占技术和市场的制高点、走向世界舞台,产生了一批在国际上叫得响的“知名品牌”“隐形冠军”。如何总结过往的成功经验,继续提高企业水平,扩大品牌知名度,推动制造强国,成为当前我国制造业的努力方向。本报从今日起推出系列报道,介绍一批知名中国制造业品牌在打造核心优势参与国际竞争、塑造“中国制造”金字招牌中的经验、做法及其思考,敬请关注。(详见五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