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王等12个冰箱品牌上质检黑榜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蔡晓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记者获悉,今年第二季度,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童鞋等27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涉及日用及纺织品、电子电器、农业生产资料、机械及安防和电工及材料等5类产品,其中威王、家润、奥凌三家广东品牌冰箱上质检黑榜。

  据悉,在对90家企业共计90个批次的电冰箱进行抽检后,结果显示有12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率高于10%。不合格的原因,主要集中在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耗电量、总有效容积、冷冻能力、能源效率等级项目上。其中佛山市威王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冰箱(BCD-109A,2015-03-15)冷冻能力不合格,佛山市南海家润五金制冷配件厂生产的BCD-138型号(2015-04)冰箱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项目不合格,而中山市奥凌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BCD-145 145L型号在耗电量、能效等级两个重要指标上均不达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