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桂港加工贸易对接洽谈会在港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5 23:56: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香港12月15日电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主办的2015年桂港加工贸易对接洽谈会15日在香港举行。桂港两地政府官员、行业组织及企业代表就加工贸易、专业服务和旅游等进行面对面交流,达成诸多合作意向和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陈茂波等出席洽谈会。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双方洽谈。

  洽谈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代表向香港方面推介广西加工贸易的特点和优势,介绍了广西九个重点工业园区的最新发展情况。

  香港多个商业协会负责人、加工贸易企业代表,就广西壮族自治区加工贸易政策、优惠条件以及双方合作前景,与广西方面的代表进行问答互动,对接洽谈。

  对接洽谈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与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就加工贸易、专业服务和旅游等方面的双边合作签署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