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巴克莱希勒美国指数

  • 发布时间:2015-12-15 15:32:0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连建明)美联储加息的市场预期越来越强烈,从历史数据看,加息后美国股市都会出现一个较好的反弹,借助QDII产品进行海外投资是一个机会,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的指数标的——巴克莱希勒美国指数。

  据了解,巴克莱希勒美国指数由美国著名经济学家、耶鲁大学教授罗伯特·希勒教授与巴克莱银行共同打造。今年3月,广发资管与巴克莱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巴克莱银行作为指数所有人,授予广发资管通过广发资管的业务平台将“巴克莱希勒美国指数”引入中国,在中国资本市场发行跟踪该指数的产品。12月,该指数的实际运用迈出关键一步,相应产品的发行为投资者带来投资美股的新标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