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东丽支行积极配合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发布时间:2015-12-15 14:29:1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项综合的系统工程,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东丽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于2011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区提名资格并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区称号。2014年又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区称号。当前,东丽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已经启动,并在扎实推进。

  邮储银行东丽支行作为驻区银行积极配合区政府创城活动,立即动员起来,并将其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工作,认真落实。东丽支行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主动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质量意识教育,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按照规范服务标准,按规定着装,挂牌服务、站立服务、微笑服务,热情接待群众咨询,热心回答群众提问,耐心解释和细心周到的解决群众的问题和困难。支行下辖网点采取积极宣传、响应倡议书、利用电子液晶显示屏刊播创建文明城区宣传内容等多种形式,以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诚实守信、依法治国、志愿服务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一起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东丽区创城取得好的成绩贡献支行自己的力量,全面展现出邮储银行的精神风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