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川“三项活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 发布时间:2015-10-12 11:30: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合川区工商联讯)重庆市合川区工商联积极开展“三项活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一是开展进社区活动。注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志愿者12名,注册率100%。制作文明城区创建劝导员袖章12枚,12名机关干部组建志愿小分队到联系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宣讲活动,解答群众问题8个,收集群众建议15条,发放宣传资料220份。

  二是开展诚信守法活动。开展“宣言签名,诚信宣誓”活动,引导企业树立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意识,52家企业在活动中签名宣誓。结合“健康经商”文化建设活动,每季度评选“诚信榜”企业10家,推进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三是开展质量月活动。以“加强质量诚信建设,践行行业社会承诺”为主题,走访会员企业26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收集相关意见建议12条,打造健康经商示范点6个。(王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