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节,飞到美国坐邮轮看“春晚”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29:5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浩)今年春节,我们飞到美国,坐邮轮,看“春晚”。重庆晨报旅游部携手中旅集团,隆重推出春节美国加勒比邮轮之旅。重庆游客不仅可游美国,还能享受豪华的加勒比邮轮游,并欣赏到“筷子兄弟”等出演的美版春晚。具体安排为:2016年2月2日出发,行程分为14天和20天两种,最低价21100元/人(包含签证费)。12月28日之前报名,享受该优惠。

  分14天和20天两种行程

  春节前后,向来是中国游客出境游高峰期。此次,本报携手中旅集团推出横跨整个春节的美国加勒比邮轮之旅,游客将于2月2日从重庆出发,经香港飞往美国,并在迈阿密登上16万吨级的挪威邮轮Escape号。行程中,可游览纽约等城市,乘坐邮轮去巴哈马、美属维京群岛等地,参加20天行程的游客还可畅游美国西部精华,如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科罗拉多大峡谷等地。

  邮轮上看美国版“春晚”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行程在迈阿密将乘坐挪威邮轮的新船Escape号。该邮轮2015年11月才下水,16万吨级。而在2月8日当天,邮轮上还将举办美国版“春晚”。主办方提供的演出人员名单显示,将有“筷子兄弟”的歌舞表演及相声等综艺节目。

  ■14天行程简介

  参团费:21100元/人(含美国签证费、往返机票、船票、岸上车费、导游小费等,不含邮轮上小费及岸上自费观光项目)

  第一天:2月2日 重庆-香港

  第二天:2月3日 香港-纽约

  第三天:2月4日 纽约 参观原世贸大厦遗址、华尔街、自由女神像、第五大道购物区、帝国大厦等。

  第四天:2月5日 纽约-迈阿密

  第五天:2月6日 迈阿密上邮轮

  第六天:2月7日 海上航行

  第七天:2月8日 海上航行及美版“春晚”

  第八天:2月9日 抵达美属维京群岛(圣托马斯/夏洛特阿玛利亚)

  第九天:2月10日 抵达英属维京群岛港口城市托尔托拉岛

  第十天:2月11日 海上航行

  第十一天:2月12日 抵达巴哈马首都拿骚

  第十二天:2月13日 迈阿密—洛杉矶—香港

  第十三天:2月14日 洛杉矶—香港

  第十四天:2月15日 香港—重庆

  报名咨询:重庆晨报旅游部

  电话:63907496、181822330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