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油价有望四连跌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3: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值得 关注

  【工信部落实“互联网+”】

  工信部昨日正式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通知提出,到2018年,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进一步深化,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显著提高。

  评:互联网+的大时代。

  【国内油价有望四连跌】

  因欧佩克大幅增产,本已“草木皆兵”的原油市场信心受到重挫,价格持续大跌。受此影响,专家认为,12月15日24时,我国成品油价格有望迎来下调,出现“四连跌”。

  评:车主的福利来了。

  【武钢股份裁员超两成】

  据界面报道,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旗下A股上市公司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已出台减员增效实施方案,计划在三个月内裁员6196人。武钢股份2014年报显示,共有在职员工27760人,此次裁员幅度超过两成。

  评:钢铁裁员潮已开始从中小型民企波及特大型国企。【真功夫蔡达标股权首拍流拍】

  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持有的14%真功夫公司股权,昨日作价2.18亿元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拍卖,但由于现场无人竞拍,最终流拍。蔡达标方面指出估值过低,较过往大幅缩水。真功夫公司则表示尊重法院和专业评估机构的意见。

  评:内斗案影响了公司估值。

  主持人:陈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