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布斯:2015国际资产配置趋势论坛在无锡收官

  • 发布时间:2015-12-14 22:31: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戴华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今年三季度,由《福布斯》中文版携手外联出国重磅打造的“2015国际资产配置趋势论坛”相继在上海、北京、沈阳、成都、武汉、广州、深圳、青岛成功举办,并掀起当地国际资产配置的热潮。

  12月11日,福布斯与外联出国再度联手,携花旗银行董事副总裁杨光,秦朔朋友圈创始人、著名财经评论人秦朔,匈牙利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参赞唐安哲等群雄,逐鹿2016年国际资产配置秘诀,在无锡上演福布斯国际资产配置趋势论坛2015收官大战。

  今年,中国投资者陷入巨大的困惑,一边是中国投资市场的多重变局:跌宕起伏的股市、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楼市,以及多年坚挺后首次打开下跌通道并宣布加入SDR的人民币;另一边是随着快速流动的全球资本,被推到中国投资者眼前的大批海外投资项目,如何在大变局中洞察先机,为自己和家人觅得更多机会和可能,是投资者亟待破解的难题。

  在本次无锡收官论坛上,各位业界翘楚就人民币加入SDR的利与弊、汇率新形势下的投资策略、资产配置国际化过程中的风险应对等市场热点问题展开了焦灼的讨论。著名财经评论人秦朔表示,人民币加入SDR表面看来对海外购物、投资等方面都带来利好,但多数机构认为在人民币加入SDR后极有可能迎来第二次大幅度贬值。因此,配置国际资产是目前最有效规避汇率风险的途径。但秦朔也提醒投资者,在购置任何资产前,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实实在在的理由,这个理由就是价值。

  对此,论坛主办方之一的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也相当认可。她表示,价值投资追求的不是暴利,它不能让投资者的钱包立刻丰满,但随着时间增长,投资者却能靠它积累财富,甚至为全家换来无法用金钱计算的优质生活和无限可能。

  据悉,本次福布斯国际资产配置无锡趋势论坛举办的当天,也正是外联出国顾问集团无锡分公司开业的日子。外联出国特地将论坛的收官站定在了无锡,并力邀权威嘉宾为身处大变局漩涡中的投资者指引方向,把握趋势,成就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