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驻韩美军基地迁移项目比原定时间推迟一年

  • 发布时间:2015-12-14 15: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韩媒24日报道,美军龙山基地和京畿北部地区的美军第2师团迁移时间预计将比原定时间推迟一年。

  驻韩美军基地迁移项目团长金基洙(音)14日表示,美军基地迁移至平泽的计划本来预定于明年完成,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将在2017年结束。他还说,截至上月末,龙山基地迁移进程已完成86%。

  驻韩美军第八军司令伯纳德·尚普(Bernard

  Champoux)也表示,第2师团基地迁移工作既复杂又艰难,迁移时间将会推迟一年。

  美军基地迁移工作推迟一年的消息引发了龙山基地公园化项目是否能按期完成的争议。对此,金基洙团长强调说,龙山基地公园化项目的推进时间在2019年至2027年,即使美军基地迁移工作推迟一年进行,也不会对公园建设产生很大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