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楼市网签节节攀升 12月有望再破纪录

  • 发布时间:2015-12-14 14:29:3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9239套、9月10689套、10月12835套、11月13798套,省城楼市网签量近几个月连连上涨,并且突破济南商品房网签量的单月纪录。记者统计发现,这一纪录或许会在12月继续被打破,本月还未过半,省城商品房网签量已达到6480套,下半月网签速度还将进一步加快。

  根据建设部门发布的数据,今年来,省城已经网签商品房12.47万套,超越去年同期近40%,下半年来,省城楼市网签量节节攀升,11月达到1.38万套,成为省城网签历史上最多的一个月。

  这一纪录有望在12月被重新打破,本月前13天,省城网签商品房6480套,平均每天达到498套。若以此粗略计算,本月31天的时间商品房网签量或将超过15000套,成为省城历史上网签量最多的一个月。

  但记者走访发现,下半月省城网签量或许比上半月还要高出不少,观察前几年楼市网签数据,12月下半月楼市将迎来网签潮,购房者集中缴纳首付款的同时,不少前期未曾网签的房源将在这时补签。记者张阳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