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莫迪:日本将从明年起进口印度产铃木汽车

  • 发布时间:2015-12-14 11: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4日讯(富博)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莫迪12日表示,作为“印度制造”计划的一部分,日本铃木公司印度子公司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公司生产的汽车将“首次”出口日本。

  “第一次日本将从印度进口汽车,马鲁蒂铃木将是这批车的制造商。日本公司将在这(印度)生产并出口到日本。”莫迪在新德里举行的印度-日本商界领袖论坛上表示。不仅在高铁领域,在促进“高速增长”方面印度和日本的公司需要共同前进。

  在论坛结束后,马鲁蒂铃木公司主席R.C. Bhargava表示,从明年一月起,将向日本出口印度产铃木Baleno,“预计一年内出口量将达到2万-3万辆。”不过Bhargava也指出,向日本出口汽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此外,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印度期间,两国签署价值147亿美元的高铁订单,由日本承担印度首条高铁。该条铁路将连接孟买到艾哈迈达巴德,全长505公里,采用日本新干线系统,运行时间为2个小时左右。该项目预定2017年开工,2023年竣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