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财政局登门慰问贫困户

  • 发布时间:2015-12-14 12:18:5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邵明红 通讯员 马光仁 张兆斌)12月8日,长清区归德镇土屋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志军在村里迎来了自己的“娘家人”——济南市财政局的领导和同事们。在他的带领下,这些“娘家人”对村里30个贫困户进行了慰问,给贫困村民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粉,并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健康、生产等情况。

  王志军进村后,在市财政局的支持下,积极改善村里的贫困面貌。帮村里打400多米的深水井3眼,修建4个机井房、2个变压器房、修建5个蓄水池、5300米生产道路,其中水泥路面2100米,装配深水泵4台,铺设地下PE管道18000米。一座600平方米的集幸福院、卫生室、文化大院、党员活动室、村两委办公室五位一体的两层小楼主体工程已完工,12月底可投入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